瞻彼日月,悠悠我思;虽不能至,心向往之。
————
三国坑底,玄亮本命,喜爱丕丕,有立场的博爱党。
水浒是最崇拜的小说,死心塌地宋吴党。
明史男神张居正,兼爱宪渭,爱大明王朝1566。
零零散散吃很多别的史同CP,邦良/肃泌/狄武/雍怡etc.
查杰/慕容离圈地自萌。
政治剧爱过纸牌屋、王冠、YPM。
日漫吃黑执事的塞夏和冰尤的勇维。
to be continued
————
现实的理想主义者,坚定的温和派,萌点广泛,欢迎勾搭XD
————
开了爱发电账号,与lof同名。

【问卷】磕CP灵魂质问10题

不想写正经东西就在这儿填问卷玩lol

来自 @薤露北辰 

 

1.你会磕不可拆(但可能可逆的)CP吗?

会。最典型的是宋吴——那种让人觉得是多少世轮回才遇上一遭的人,他们的碰撞和感情太奇诡特殊,所以世间必然只有那一个人。

 

2.你会磕不可逆(但可能可拆的)CP吗?

一般不会。我通常不太care正逆,大概因为我觉得攻受就像性别一样是很具有流动性的东西。啪啪啪作为一项爱人之间的娱乐运动,是可以充满探索,摩擦出各自不同一面的火花的,绝大多数人都不需要因为表面的人设而被局限在某个特定的位置或角色里。

不过在一些师生向,一方很仰慕另一方的CP中,我会比较强烈地倾向于仰慕方攻,被仰慕方受,从而达成一种更让我舒适也更有意思的平衡。举例冰尤里的勇维,和维亮。当然逆过来也并不雷,但对我来说前者要美味得多。

 

3.你会对某对CP有洁癖(不可拆同时也不可逆)吗?

好像没有!

 

4.某对CP对你而言可以拆逆,但你仍然会觉得这两个人是真爱吗?

这题必定是玄亮了哈哈哈。我吃all玄all和all亮all毫无压力,但是真爱,真的,是真爱。

 

5.某对CP存在原作官方盖章的有爱情意义的官配对象但并非彼此,然而你仍然会觉得这两个人是真爱吗?

取决于是说狭义的真爱(爱情的爱)还是广义的真爱(“他们真的很爱彼此”)啦。我一般用真爱这个词都是后者的意思,所以并没有什么问题233

一定要说爱情意义上跟原作正面刚的,好像不太有。曾经有段时间在纸牌屋里拒绝下木夫妇而一心吃下木道格,然而1.我后来变得更喜欢下木夫妇了,2.纸牌屋到最后整个都变成了非常一言难尽的故事,已经没法磕CP了……


6.你会磕你其实不觉得两个人之间是爱情的CP吗?

会。其实我磕的很多CP都可以是爱情也可以不是爱情,也有些一定不是爱情。后者比如一些现代社会中有家室(尤其是配偶我还蛮敬重)的人,水表圈毛周,灯塔国ObamaBiden(但这对真的太好磕了捂胸口……)。还有就是大多数RPS了,大概率并不是同性恋的那种,比如戬杰和双北。

 

7.你会磕你觉得只有一方有可称为爱情的感情的CP吗?

原博举了万张,我非常同意。段小楼程蝶衣其实也算。除此之外很多真爱CP偶尔写成单箭头也有别样的美味呀哈哈哈。

 

8.你会磕多边关系吗?(包括但不限于三角)

还没有特别真情实感地磕过,但原则上是接受的。玄亮庶这种三边都很真爱的和徐高张这种曲折复杂醋意弥漫的都可以有~

 

9.你会认为你磕的某对CP发生过性关系吗?

既然都磕CP了不都应该发生性关系吗2333

确切点说,只要是我当爱情磕的CP,没有充足的反面证据,那在我看来都是可以发生性关系的。当然发生的可能性大小每对CP不一样——对其中一些而言,时代背景和礼法局限不是绝对的,但毕竟也摆在那里。举些例子的话,我心目中玄亮可以80%没有发生过性关系,宋吴60%发生过,肃泌30%发生过(因为这对太亲密无碍了反而不像)etc.

 

10.你会认为你磕的某对CP从未发生过性关系吗?

除了那些不作为爱情磕的,丕植和四十三这种骨科CP要不要发生性关系我再考虑一下吧hhh


评论 ( 5 )
热度 ( 18 )

© 瞻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