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彼日月,悠悠我思;虽不能至,心向往之。
————
三国坑底,玄亮本命,喜爱丕丕,有立场的博爱党。
水浒是最崇拜的小说,死心塌地宋吴党。
明史男神张居正,兼爱宪渭,爱大明王朝1566。
零零散散吃很多别的史同CP,邦良/肃泌/狄武/雍怡etc.
查杰/慕容离圈地自萌。
政治剧爱过纸牌屋、王冠、YPM。
日漫吃黑执事的塞夏和冰尤的勇维。
to be continued
————
现实的理想主义者,坚定的温和派,萌点广泛,欢迎勾搭XD
————
开了爱发电账号,与lof同名。

【央三闲扯】五十、凤雏落坡
这集的玄统闪到我都快无法直视了……且不说主公四次执意要自己走崎岖小道不肯让小凤凰冒险,就说道别那场,简直深情款款含情脉脉。我看了下时间,主公把小凤凰领向的卢的时候拉着他的手整整十五秒,坚持把的卢让给小凤凰骑的时候又握着他的手整整十五秒——天了噜主公对我亮都没有过拉手拉这么久的吧!更高能的是,我突然意识到他们之前提到过,进攻雒城专门挑了个过节的日子——那、天、是、七、七…………于是我真的没办法直视这一段了【手动再见】
【BTW发现这次心态好多了,不像上次各种吃醋各种心理阴暗╮(╯▽╰)╭】
好了甜的说完了,然后就剩虐了。
落凤坡那里有弹幕刷了一段神契合的歌词:「我站在风中为了你唱这首歌/让满腔热血/染红这晚霞秋色/这世界辽阔/我只是过客/只希望这一生/你能记得」……被戳得说不出话……士元在主公入川以来的一路风云中挥洒智谋才略,奈何不意中道殒命,壮志未酬便血溅落凤坡。主公未来的基业还很辽阔,可士元陪不到那一天了,他在燃烧了一程后便要早早地离去了——当然,主公会永远记得他,历史也会。
嗯……然后回到荆州那边还是虐。说起来这集里主公小凤凰二爷三爷我亮真是一个个都开启了感知未来的能力……不去说合不合理的问题,戏剧性和悲哀感实在是做到了十足。交托荆州的时候,当初看书看到一句“孔明不悦”简直破天荒,第一次见超凡脱俗料事如神的军师居然也有不悦的时候;剧中更甚,他盯着二爷的目光让人不忍深看,含着前所未有的忧虑和没把握啊。
躲不开推不掉的宿命就这么笼上来了。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瞻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