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彼日月,悠悠我思;虽不能至,心向往之。
————
三国坑底,玄亮本命,喜爱丕丕,有立场的博爱党。
水浒是最崇拜的小说,死心塌地宋吴党。
明史男神张居正,兼爱宪渭,爱大明王朝1566。
零零散散吃很多别的史同CP,邦良/肃泌/狄武/雍怡etc.
查杰/慕容离圈地自萌。
政治剧爱过纸牌屋、王冠、YPM。
日漫吃黑执事的塞夏和冰尤的勇维。
to be continued
————
现实的理想主义者,坚定的温和派,萌点广泛,欢迎勾搭XD
————
开了爱发电账号,与lof同名。

【三国】九张机·天命

魔怔产物,你萌都知道的 @年余息 大大的性转MV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583713/

真的太棒太棒了,看了无数遍、魔怔了一整天,索性考试也不管了,填了首词献上~【水平有限并配不上这个MV的绝妙,主要是我自己魔怔到不写点东西受不了2333】

占tag抱歉。

—————

一张机,横枪回首两生痴。纷纭相望眸如水。红衣银甲,江涛碧色,执辔任相离。

两张机,流星万箭夜光绯。何方琴瑟扬轻袂。凭栏远眺,灯烛如豆,澄月影徘徊。

三张机,江风烈焰醉相思。剑眉星目梦中忆。风流命世,回眸顾曲,容笑久熹微。

四张机,春华烂漫正无羁。双双把盏盈香意。伊人回望,低眉垂袖,百转绕情丝。

五张机,生烟美玉雅姿仪。举杯浅笑由生死。沉香白雪,钻心戎马,合目向谁悲。

六张机,浮华散却玉人颓。薄情冷眼临清泪。昔人尽去,苍茫拔剑,白璧碎音凄。

七张机,风华不复叹折戟。悠悠秋水长凝睇。依稀执手,烟云渐散,花落已长辞。

八张机,飘零季世遇相随。寒刀烈火功成未?蒙尘跌落,樊笼深陷,悲喜俱无期。

九张机,高台睥睨振玄衣。夜深假面清霜泣。白头空念,谁人射鹿,天命断情迷。

评论 ( 3 )
热度 ( 22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瞻月 | Powered by LOFTER